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区别

通过有氧代谢提供能量的低中强度运动称为有氧代谢运动(有氧运动);由无氧代谢提供能量的高、超强度运动则称为无氧代谢运动(无氧运动)。 有氧运动是指长时间的(大于15分钟,最好是30-60分钟)的:慢跑、游泳、骑自行车、步行、原地跑、有氧健身操等。

而静力训练、举重或健身器械、短跑等运动称之为无氧运动。尽管它们能够增强人的肌肉及爆发力,但由于它们不能有效地刺激心、肺功能,其健身效果不如有氧运动。

健身器材基本分类

1.有氧运动器材

A:跑步机

B:靠背式健身车

C:立式健身车

D:椭圆机

E:划船器

F:踏步机

G:动感单车

2.无氧运动器材

A:杠哑铃

B:自由力量训练器

C:单功能力量训练器

D:多功能力量训练器

核心零件的原理

何谓动平衡?动平衡对机台有什么影响? 1.将转动贯量平均分布整个工作 2.使机台振动变小,其轴承机械结构噪音变小,产品寿命增长 电动跑步机倾斜度为10%时,跑板与地面的角度为何? 5.71° 为确保产品质量所建置之主要检验、测试、验证机器或设备有那些? 静电干扰实验室、机械脚跑带测试机、马达测试机、ECB及发电机扭力测试机、静音室、薄膜按键机械式测试机、漏电流及耐高压测试机、速度精准器等

核心零件的原理

跑步机的锥形前滚轮及加了导带轨各有何功能? 锥形前滚轮的功能在自动导正跑带 导带轨的功能: 1.跑带运行更平稳,防止上下抖动 2.防止跑带左右偏摆摩擦到装饰护条

质量技术参数

各项质量参数指数 输入电压范围: 210V-230V 跑步带张力范围: 1.0-1.2KG(以不打滑为准) 跑带偏摆范围: 0-3mm 噪音值范围: 0-82db 振动值范围: 0-0.6cm/s 速度误差值范围: 0-0.2km /h 泄露电流值范围: 0-1MA 耐电压值范围: 0-1500V 接地阻抗值范围: 0-20A时0-0.2欧姆

1.跑步机运转时候怎么会发出“咚咚”声音? 答:新装的跑步机跑带是新的,接口的地方稍厚,并且跑带比较硬,在滚过前后滚轮的时候会发出撞击声。这样的情况在使用一段时候后会慢慢减小,因为跑带会慢慢变软。所以商场里面的机台是没有这种声音的,因为跑步机已经使用很长时间了。

2.跑步机为什么会噪音这么大?比商场大多了 答:因为商场空间大,比较嘈杂,而您家空间相对小,比较安静,所以听上去好想声音大一点,其实是一样的。另外您家是木地板而且放在墙角,所以回声也会大一点。 跑步机里面有个马达,每分钟装速高达4000多转,所以一定会产生噪音,但实际上您跑步时踩在跑板上发出的声音都可以掩盖跑步机的声音。 我们BH的跑步机每一台在出厂前都经过静音室测试,确保最大噪音值不大于国家规范的82分贝。

3.跑步机用电量是多少? 答:跑步机的马达是1.75匹,1匹=735瓦。所以跑步机大概是1200瓦,一个小时用电量大概是1.2度。 但是这是马达在最高速运转时的用电量,但是一般您是不会长时间使用最大速度,所以大概的用电量只有0.8度左右。

4.跑步机如何保养? 答:跑步机平时不需要作什么特别保养,只需要注意清洁,每次使用完毕后都需要擦拭机台,尤其是跑带及马达上护盖,用清水拧干的抹布就可以,如果不行的话就用肥皂水擦拭。 另外注意跑步机最好不要直接暴晒在太阳下。因为跑带是橡胶制品,太阳晒容易老化,薄膜开关太阳晒也容易沾连失效。如一定要放在阳台,请用布盖住。 除此之外,跑步机还需要加油,还需调整跑带,这个后面会有详细讲述。

跑带张力调整

如跑步打滑,则左右螺栓均需顺时针调紧1/4圈,如仍不行,则重复进行,以调到不打滑为准。 如果跑带明显偏左,则将左边螺栓顺时针调紧1/4圈,如仍不行,则重复进行 如果跑带明显偏右,则将右边螺栓顺时针调紧1/4圈,如仍不行,则重复进行 总结:1.动作永远都是顺时针调紧1/4圈 2.往左偏就调左边,往右偏就调右边 3.如打滑则二边都调

跑板润滑程序

频率: 6-12月一次。视使用频率 润滑油: Silicon 出厂时已经加好油